未成年

只是路人 不问归路

你还在(下)

王俊凯&易烊千玺

✔以王源视角(正文在下面)

【勿上真人】

以王源视角(正文在下面):

来了,来了,他来了!王俊凯登场了。王源抖了抖身子,一个不顺眼,王俊凯就会让你爬着出这个门。

可.可.可是.....是易烊千玺他自己往我怀里爬的啊!!

松手,易烊千玺会掉下来,就算不掉下来,还会吓一跳,不进吓一跳,还要哭一场【起床气】,王俊凯一心疼,我就凉了:不松手,鬼知道他这个醋坛会对我做出什么啊(这话咋有些变扭)

行了行了,我凉了。

正文:

怎么说,我很庆幸有这两个兄弟。他们一个是公司总裁,一个是医学院高材生,本来毫无瓜葛的两个人,就算打死我,我也不敢相信他们两个相爱了。

并不是我对这种爱情有偏见,我只是很难相信他们可以坚持这么长的时间,我也不敢想,如果他们两个分别,会是怎样的场景。一个消沉,一个绝望。

但是,不敢想归不敢想。事实却还是发生了。就在去年,王俊凯陷入了昏迷,易烊千玺只守了他三个月,挺长吧,回来他不守了,他离开了。谁也不知道他去了哪,前几天才得知消息,易烊千玺在荷兰和一个男生结婚了。

那个男生比千玺小3岁,算来算去,差不多23了吧。千玺证明了爱情不分男女,只是那个人不是小凯罢了。医生说,小凯现在身体恢复极速,过不了几天,就会醒过来了。

我很开心,但也很害怕。如果小凯醒来,知道千玺结婚,他会怎么想。会生气吗?会伤心吗?会绝望吗?我看着王俊凯的脸庞,虽然28岁,却还不见岁月的痕迹,高高的鼻梁很是诱人,想让人上去吻一吻。

但是我不会心动,我已经有子枫了。我也没那兴趣对自己兄弟花心思。曾经我问王俊凯,你和千玺会分开吗?他说,不会。他自信的眼神我都差点快要相信了。想一想现在,谁会相信那句话呢?无凭无据,谁之理乎?

千玺的离开是自私的,只为了自己,离开了曾经有多少爱就给他多少爱的王俊凯,但是,回头想想,千玺没有错。没有一个人会等一个永远也等不到的人。王俊凯太复杂了,有时候连我这个好兄弟也看不清他心里。

想想,千玺是善良的。他已经给了王俊凯很多了,多的令人不敢想。给了他无限的爱。可又有谁知道,那个温柔的易烊千玺给了王俊凯一切,所有,包括他自己。

千玺已经为了王俊凯付出了他的一切,而王俊凯又为他付出了多少呢?我不知道。王俊凯太复杂了。

三天后,王俊凯醒了。他问我千玺在哪。我没有说话。我害怕了。

但看到王俊凯满脸的疲惫,我说出了真相。本以为王俊凯会生气,伤心,绝望。可我独独没有想到,小凯只是笑了下,说,我让的。

好吧,我相信了。他们的爱情本就没有什么杂质。

对于他们来说,相爱过就已经足够了。

评论

热度(3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