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

只是路人 不问归路

你还在(中)

老师凯&学生千

亲爱的老师,你什么时候能抱抱我?

易烊千玺,月亮岛大学大二学生,成绩优秀,善良待人,被评为“月亮岛学生代表”,在学生中被称为“校草”,每天下课都有一群围着他转的小迷妹。

“千玺学长,我有道题不会,想请教下你,可...可以嘛?”

“对不起,去找王老师。”

“千玺学弟,我肚子有点痛,你能不能扶我去医务室啊?”

“不好意思,去找王老师。”

“千玺。我们一起回家吧。”

“抱歉.........好的,王老师。”

易烊千玺很好看,一笑便会出现令人深陷的梨涡,妈妈说,有梨涡的人都很好看,千玺还有一双漂亮的眼眸,其中仿佛是汪洋大海。不管男女,都会沦陷吧。包括那个王老师——王俊凯。

某大学,某老师和某学生竟在公共场合之下,相吻。

艹,亮瞎我的狗眼。

千玺刚刚入学的时候,小凯还没有来到这个学校,千玺参加了舞蹈社团,而王俊凯则是晓协大学的代表来月亮岛学院参观寻访的众多老师之一,可是偏偏在那时候,易烊千玺入了王俊凯的眼,吼吼,便沦陷无法自拔。

王俊凯环顾四周,不见一起行走的老师,完了,我貌似有走丢了。【呜呜呜,谁来可怜可怜我这个25岁的老师啊啊】

果然,不熟的学校就是麻烦【扶额悲叹】算了,找人问问吧。有人.....嘛?除了树木,只剩下那枯黄了的草。

猛然间,瞥到了那个蹦蹦跳跳急忙跑去服装室换衣服的易烊千玺,“噗嗤,真可爱。”仿佛是声音太大,千玺抬头,一眼就看见了那个站在树荫下,身高185,满脸宠溺春意的老师。

或许就在那一瞬间,两颗心怦然相撞。

深深沦陷。




“千玺,醒醒,该上学了。”王俊凯扶额,他家的小朋友真爱睡懒觉。【我那不叫睡懒觉,只是抱着的人是你,所以才想多赖会。】

“唔,王老师早∽”易烊千玺胸口裸露着昨晚留下的片片梅痕,以及那红肿的樱桃【懂得懂得】。

好想......好想...再来一次。【咽口水】

…………

“老师,我水杯没带∽”

“渴了到我那去喝水。”

“老师,我作业没带∽”

“中午到我那去补。”

“老师,有人跟我表白了∽”

“谁?来我办公室一趟。”

“老师!我有喜欢的人了!”

“…………………………”

“不许谈恋爱。”

“老师,我要毕业了。”

“嗯,祝你前程似锦。”

“我要走了,老师。”

“嗯,再见。”

“老师,我谈恋爱了。”

“嗯,好好珍惜她。”

“老师,你不好奇她是谁吗?”

“嗯,好奇。”

“她啊....很漂亮呢。有一双桃花眼,笑起来露出了可爱的虎牙。”

“挺漂亮的。”

“......老师,我真的要走了。”

“嗯。”

王俊凯走上前一步,紧紧抱住了那个男孩。

轻轻地吻了吻千玺的耳垂。

我亲爱的小朋友,你要幸福啊。


三年后。

“下雪了啊,妈妈,爸爸什么时候回来啊,我好想他。”

“宝宝乖,爸爸马上就回来了。”

“芊芊,爸爸回来了哦。”

“爸爸!!!”那个女孩一下子就扑进王俊凯的怀里。

望着眼前的小女孩,有深深地梨涡,和他真像。

王俊凯低头吻了吻小女孩

“好想你,千玺。”

“下雪了啊...好冷。”易烊千玺低头吹了口气,抖了抖手臂。

露出银色的戒指,貌似和眼前男人的手上戒指是一对呢。

人生多善变啊,让人猝不及防。

但唯有那颗心不会变。


评论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