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

只是路人 不问归路

曾经的恋人

✨虚构!!


正文如下


————————————————————

“柠柠乖,哥哥马上就来救你。。不哭不哭”易烊千玺颤抖地摸着柠柠发烫的脸颊,易烊千玺的身子在抖,他不知道怎么去安慰柠柠,他害怕了。


他在哭泣,他在乞求,我亲爱的柠柠求你不要离开我,我亲爱的弟弟求你,不要离开我。


“哥哥,我疼。。”柠柠眨了眨眼,依旧是曾经的空灵,易烊千玺想,他视如珍宝的弟弟怎么就被继母扔了呢?


易烊千玺攥紧了拳头,眼中是不曾见过的恐慌。


“小凯。。。”易烊千玺急忙掏出电话,拨打王俊凯的手机号码。


“嘟嘟嘟.......”机械化的女声在易烊千玺徘徊。


没有通。


一次,两次,三次......


他绝望了。


救护车和王俊凯是同时到来的。


像是计划好了般。


“柠柠!”王俊凯跑向易烊千玺,但眼中只有柠柠。


“对不起.....”易烊千玺低头道歉。


王俊凯没有理他。只是目送救护车离开,才僵硬冷笑.“易烊千玺,我们结束了。”


没了后话。














“哥哥,哥哥,哥哥。”丁程鑫围在易烊千玺旁叫嚷着。


易烊千玺笑到“怎么了?”


“哥哥,柠柠谁啊?你怎么会有他的照片啊。旁边的那个男的谁啊?怎么这么看着你?哥哥~我吃醋了,哼。”


“鑫鑫乖,他们是哥哥的朋友。”


没了后话。













“柠柠,你醒了?”王俊凯如释负重的叹了口气。


“小凯,哥哥呢?”柠柠睁着双眼,楞楞的望着天花板。


“他.......”王俊凯一时不知怎么回答。


“哥哥没事吧?他在哪?他的伤好了吗?”


“什么?他有伤?”王俊凯大惊,他愣住了,久久没有回神。


他忘了自己在什么时候忘了易烊千玺。他忘了。


他想到遇见易烊千玺低头向自己认错时满脸的愧疚和恐惧。


他想到易烊千玺被雨淋湿,淡薄的身体,哭红了的双眼。


无数次拨打自己电话。


为什么自己不抱一抱他,他一定害怕极了吧。


他一定需要别人安慰,他那时候一定需要自己陪在他身边吧。


为什么自己没有发现?


王俊凯不知怎么回答。



他的伤,好了吗?




王俊凯离开了病房,去往自己和千玺一同买下的房子,锁没换,家具没换,都是人却没了。


空荡荡的房间里没了曾经那个会同自己撒娇的小孩。那个小孩被自己吓哭了。


他拨打了他的电话。


“嘟嘟嘟。。。”


“喂?”轻轻的,很温柔。


“千玺.....”


“..........小凯?”


“你在哪?”


“柠柠好了吗?”


“恢复了很多。”


“帮我跟他说声抱歉。我真的很抱歉没有照顾好他。”


“嗯,我知道。”


“我真的很后悔带他去。”


“嗯,我知道。”


“我真的不应该放任他。”


“嗯,我知道。”


“我很后悔。”


“嗯,我知道。”


“小凯,谢谢你。”


“嗯。我知.....”“什么!!”王俊凯大惊。


“别误会。就是很谢谢你帮我传达我的话。”


“......千玺,我错了.....你回来好不好?”


“嘟嘟嘟......”机械化的女声。和曾经的一样。


王俊凯彻底慌了。他不知所措。那个心爱的人儿失踪了,他不要他了。


没了后话。




他找到他了。


易烊千玺很意外,但也不意外。


很早之前他就做好了面对王俊凯的准备。


“千玺,我错了,回来好不好....”


易烊千玺没有回答,更没有看他一眼。


“千玺,是我的错,我求求你,回来好不好.....”


“千玺,宝宝,我好想你.....”


“王俊凯,我们结束了。”易烊千玺冷笑一声。


“我多希望你能在那时候抱抱我。”


“我多希望你能像以前一样抱着安慰我说“不怕,不怕,小凯在。”


“我也会害怕,不是吗。”


“我给你打了无数次电话,没接,我多希望你能接通,让我感受一下你的温度。”


“我多希望能被你抱着然后在你怀里嚎啕大哭一场。”


王俊凯抱着易烊千玺,身体止不住的颤抖。


他狠狠地咬着舌头,不让自己发觉,原来自己也

在害怕。


“我的继母离开了,就在一个月前,她说,她不是故意把柠柠扔掉的,她带柠柠出去玩,他跟别人跑走的,自己没来得及追上他。”


“她就抱着我哭,哭着睡着了。但我始终没有说一句话,心早就没知觉了,不是吗。”


“鑫鑫他需要我。”


王俊凯把头埋在易烊千玺的颈肩,温热的泪水划过易烊千玺的皮肤。


是泪吗。


易烊千玺没有做出反应。


“我们结束了啊,小凯。”他依旧是那样的温柔。



没了后话。
















后来,千玺结婚了,对象是谁?谁知道呢。


后来世人皆知。


王家三少爷一生未娶。


每年4月28日都会去趟墓地。


纪念谁?谁知道呢。


后来他死去。儿子在他的日记上才知道。


原来,他的名字叫——曾经的恋人。




评论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