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

只是路人 不问归路

可榛

白鹄&秦岚&可榛

短篇。刺激。

 

  “大家好!我是可榛。很感谢大家的支持,使我坚持到了现在,如果没有你们,说不定哪天我就会退出了,谢谢,谢谢!”可榛90度鞠躬,引起现场粉丝的尖叫,他们的宝藏男孩长大了。

   “可榛!加油啊!”秦岚望着台山闪闪发亮的可榛,大声尖叫,可榛在茫茫人海中寻找到了那个他的明星。

以及旁边那个讨人厌的家伙——白鹄。

他怎么也跟来了。

可榛去了后台,望见了秦岚和白某。

“嗨,小榛榛∽”秦岚朝着比自己矮的可榛【扎心了】猛扑过去,手搭在了他的肩上“表现不错嘛!”

“别喊我小榛榛,恶心。”可榛故作嫌弃地拉下了他的手,但秦岚还是一脸笑意。

眼前这孩子真可爱。傲娇得要死,和他家白鹄一样。

“走了。”白鹄伸手勾住了秦岚的脖子,把他往回拽,可榛的坏心思一下子涌上来:“秦岚,我们一起去吃饭吧。好歹两年的友情对吧?”

“啊?”蒙蒙萌萌懵懵的秦岚就这样带着黑脸的白鹄上了可榛的黑车。

“艹,你们.....嗯.....他妈不是只是说....啊....来吃饭的嘛!!”秦岚坐在白鹄怀里不断地发出哀嚎,而秦榛则跪在茶几上亲吻秦岚的嘴唇,好甜。

白鹄的手不断在拨动秦岚的器物,看着眼前满脸通红的秦岚竟有了想要虐他的冲动。

..........

事后。秦岚躲在白鹄怀里一脸委屈,看着眼前比自己矮,比自己小的可榛,一脸委屈,以及这么大的人了竟然被这小子给上了。秦岚一生的奇耻大辱。

等你这小子长大了,我一定要把你削了。

或许吧。




【等可榛长大了,你就凉了。🌝🌚😂看热闹不嫌事大,嘿嘿,邪教站着挺好.....hhhhha.】

评论(3)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