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

只是路人 不问归路

『白鹄&秦岚』一章完

白鹄&秦岚

白鹄攻视角

长官,这是秦少爷托人传来的书信。

管家俯身,将信放在双手手心,递给白鹄。

白鹄先是一愣,然后嘴角露出微微笑意。

让我瞧瞧,我家小狐狸怎么了,不直接跑过来,还学会传书信,肯定跟那个郑什么来着学坏了。都让他不要跟他学,不要接近他,哎。

老父亲的叹息。

———————————————————————

“小白鹄,最后一次爱你了。”

“以后照顾好自己。”

“以后找个好的人嫁了吧,噗哈哈哈哈,嗯~小白鹄,找个好的人娶了吧。”

“没有我的日子,可不要伤心哦。”

“没有我的日子可不要相恋我。”

“毕竟小爷我还要去调戏天上的仙女呢?”

“你这样思恋我,我也会想恋你的,万一跑下来吓着你,就不好了。打扰到你,就更不好了。”

“白鹄,再见。”

                                                                   2019.6.16——秦岚

——————————————————————

他家的小狐狸咋了?

?????????

我做错什么了?????

???????

吃醋了????

等下,调戏仙女?????

你丫     秦岚你去调戏别的人了?????

此时此刻的白鹄像一个被绿了的小丈夫。

但军情紧张,不得回去。

压着内心怒火,全心投入战场。

结果,大获全胜。

却收到前线来信。

S市被占,全市人民没有一个或者走出来,而政府早已抛弃了它,忘记了它,自然不会管它。

白鹄的心在那一刻,从万丈之巅跌入万丈深渊。

疼,不知道有什么狠狠的划开了白鹄的心。

是什么呢?

是s市,是人名,是镇府,是秦岚。

那个曾经对着他笑着,调戏着他的秦岚,红头发,红衣服,红眼眸的他倒在了血泊中。

那个追了他五年的男孩,那个最近才被接受恋爱的男孩,那个刚刚和他在一起的男孩,那个才享受到幸福的男孩,那个曾扑在自己怀里的男孩……

没了,真的没了。

那封信不是假的,如果那时自己回去,是不是就不会这样了。

秦岚,我好想你。

白鹄想立刻飞回家,去找那个红头发的男孩。

一滴泪从他的眼角滑落。

“长官,门外有位男子求见。”

白鹄厌恶。

“让他………”

还没说完,门被蛮力推开,一个红色的身影飞入白鹄的怀中。


回来了。

那个属于我的男孩回来了。

——END



番外。

“S是不是被占了吗?”白鹄把秦岚圈在自己怀里,低声问道。

“嗯?我怎么不知道?”

“………”

“小爷我很早就出来找你了,可惜半路有个漂亮的美女挡住了去路,你也知道,小爷我来者不拒。。。”

话改为说完。白鹄欺身而上,“好一个来者不拒,秦岚,说好的,来者不拒。”

“当然。”



夜深人静。

事后,

“小白鹄,s是怎么办?”

“s市?当然要抢回来,那可是我们的家。”

“小爷我也要去!!”

白鹄低声浅笑“好。”



白鹄不敢再把秦岚一人留在任何地方。

他害怕了。在那个战争随时都可以爆发的年代。

他不敢,他害怕再次失去秦岚,他的宝贝。







从此,每次出门,白长官的身边都跟着一个红色头发的男孩,听说他的名字叫——秦岚。






评论(1)

热度(170)